胡不鱼鱼

随缘扔视频/修图

记.《蝉女》

最近打算二刷蝉女,这本漫画里的很多句子真的需要揣摩,方知画/话中意,很棒的一部漫画,虽然前后画风相差太大了(其实我更喜欢中期的蝉女,现在的廖兮太A了ӧ◡ӧ,有点点不习惯),希望更多的集美们喜欢,如果看了就一定要看下去,因为蝉女会带来很多惊喜🌝,以下是前1—8话的名句抄录⬇️:

  1. 我无意扼杀别人的爱情,但爱情这东西,薄如蝉翼、方生方死。

    你以为爱情来了,而它仅仅路过跟你借个火。

    大多数人被这激情的火花闪瞎了眼,失足坠入尸横遍野的爱河。

    所以,我不再继续保持沉默,我必须为她们做点什么。

  2. 知道为什么这世上的童话都以王子和公主幸福生活收尾吗?

    因为后面的剧情太悲惨,人们不想看。

    于是爱情降临时,大家都会在心中写一个如童话般甜蜜的【完】

    好像所以不幸的未来都与自己无关。

    但任谁都知道,续集总是不如前作精彩。

  3. “爱”这个字眼太过沉重我不愿轻谈,可除了它我不知道彼此之间还跟什么有关。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