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不鱼鱼

随缘扔视频/修图

记.《蝉女》9-13话

  1. 老宫:找对象时谁不是满脑子利益,想方设法判断对方能够满足自己多少舒适感、安全感之类的自我需求。

    当年认可接受这个人时,你以为这是爱情,其实不过是你权衡利弊后的计算结果罢了。

  2. 为什么!为什么你可以接受所有人给予的爱却不能接受我。

    就因为我对你真真切切近似发狂一样将你视为我生命的一切、不死的欲望?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感受到我对你飞蛾扑火般死心塌地不求回报的爱呢?!

    你无视我的存在,蹂躏我的感情,你在践踏这世间对你最真最贱最无私最狂热的一颗心。

    将它撕为永远也拼不好的碎片葬于尘埃,可被冰封的土壤却仍有一朵白山茶在顽强盛开。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爱。

  3. 老宫:你欺骗我的样子万般投入…我又怎么舍得让你输…

  4. 老宫:可你干嘛…干嘛要说爱我…我当真了呀…

  5. 为什么我们总是爱上让自己痛苦的人呢…



评论

热度(11)